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空军首长的勉励与关怀在武汉医疗队引起热烈反响

2020年02月01日 18:26 作者:文/王永涛 图/苏昱亚 姚驰 王永涛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在抗“疫”战斗打响后,空军首长先后2次向驰援武汉的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发来勉励与关怀,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疗队员提出了表扬,勉励全体队员要坚决贯彻习主席的指示,再接再厉,不断建立新的功勋,并叮嘱医疗队员一定要搞好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对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指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00131234614_副本.jpg

1月31日,医疗队临时党委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空军首长的勉励与关怀,会议强调要把空军首长勉励关怀传达到全体医疗队员,把空军首长的勉励与关怀转化为防控疫情的战斗力,注意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事迹,不断鼓舞人心士气。与会的委员们也一致认为要把空军首长的指示要求的贯彻好、落实好,科学组织、科学施救,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治疗方案,提高救治率,同时搞好自身防护,做好防止院内感染和医护人员感染两大重点工作。

随后医疗队各个党支部组织对空军首长勉励与关怀的学习,医疗队的队员纷纷表示说,来到武汉后,收到了空军首长的亲切关怀和鼓舞,听说了学校党委走访慰问的系列暖心活动,也看到电视上的宣传报道,非常感动,也很振奋,一定会竭尽所能、科学救治、精心护理,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空军军医大学人的使命担当,同武汉人民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00201163631.jpg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