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学员在第五届全军军事建模竞赛中斩获特等奖

2022年01月08日 12:31 作者:李杨 肖婷 发布单位:教务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第五届全军军事建模竞赛结果出炉,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员在300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本科生组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研究生组二等奖2项。

全军军事建模竞赛是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助推人才培养同战场需求精准对接的重要赛事。本届赛事历时4天,竞赛题目均聚焦备战打仗紧迫重大问题,具有极强的作战应用背景,吸引了全军部队、院校单位踊跃参加。今年,学校在总结以往参赛经验的基础上,统筹规划参赛事宜,科学制定备战方案。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牵头负责赛前培训工作,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题辅导,选派骨干教员全程跟训,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进行强化训练;基础医学院、研究生院、军事预防医学系广泛发动所属教员、学员报名参赛,积极做好竞赛保障工作。竞赛过程中,我校队员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深厚的军事素养功底、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