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届军事体育运动会开幕

2022年10月11日 11:21 作者:文/孙高菊 图/王文军 王 旋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金秋点兵锻钢淬火,斗志昂扬喜迎盛会。9月29日,空军军医大学运动场上天地欢歌、热情似火,以“强军铸魂,卫勤风采”为主题的第四届军事体育运动会在呐喊与欢呼声中燃情开幕。

学校张思兵校长、王宝红政委、王东光副校长、杨春风副政委,待遇五级以上专家教授代表和学校机关处(办)领导、各单位军政主官在主席台就坐。张思兵校长致辞并宣布开幕,王宝红政委鸣枪开赛。开幕式由政治工作处崔彬强主任主持。

五星闪烁,国旗飘扬,口号嘹亮,军魂荣光。迎着朝阳,会旗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抗疫医疗队方阵与各单位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昂首阔步,列队入场。

能文能武,气宇轩昂,激情洋溢,凌云赛场。开幕式上,基础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第986医院代表队分别上演了大型文体展演《旗韵》《向东看唐都在变》《驰援》等节目;他们用一段段精彩的表演,生动诠释新时代官兵的赤胆忠诚和英雄气概。

千锤百炼出精兵,绿茵场上比高下。本次运动会既是一次战味与趣味的碰撞,也是一次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更是一次血性与胆魄的争锋。

比拼实力,竞赛角逐,火力全开,青春飞扬。本届运动会融合多种军事元素和体育元素,通过一般体能、军人体能、综合体能三大类别多个项目,充分展现空医大人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凝聚崇德育才、精武胜战的磅礴力量,在实际行动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