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届军事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2年10月11日 11:29 作者:文/张语桐 图/王文军 王 旋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秋日赛长安,竞技展锋芒。经过两天激烈角逐,9月30日下午,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届军事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学校张思兵校长、王宝红政委、杨春风副政委出席运动会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待遇五级以上教授、机关处(办)领导、各单位军政主官,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部分师生员工参加。张思兵校长出席闭幕式,王宝红政委致闭幕辞。

红色的跑道是青春的坐标,咫尺的终点是意志的较量,屏住呼吸,全力冲刺,迎风奔跑的你,又一次实现了自我超越,你笃定的眼神是少年特有的风采。

一份忠诚,筑就热血军魂;一份坚韧,呈现最美军姿。手榴弹投掷、背抛药球、武装越野……在力量与精准的考验中,精武强军,淬炼加钢,向着美好的明天,汇聚青春的动能。

听令出征、紧急集合、火线救援,白衣战士身姿雷厉,操作利落,卓越没有捷径,这是他们与死神真实对抗过的光荣印迹。“打胜仗、零感染”,在护佑人民生命健康的道路上,永远镌刻着空医大精神、空医大力量、空医大担当。

团结一致,协力同心,共同向着胜利的方向奋起一搏,在欢笑中感悟并肩战斗的快乐。信任战友,帮助战友,聚阳生焰,拢指成拳,未来可期。

阵阵掌声是对汗水的肯定,张张笑脸是对成绩的喜悦。胜利没有定义,输赢不是唯一,毫无畏惧,没有遗憾便是圆满。追光的你们,好样的!

踔厉奋发,续写使命荣光;初心如磐,赓续红色血脉。以画笔描绘峥嵘时代,以美食寄托喜悦心情,笃行不殆,阳光万里。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