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院士、离退休校领导

2023年01月19日 20:21 作者:文/高铭江 图/乔锐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张思兵校长、王宝红政委,王东光副校长、杨春风副政委,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在西安的院士、离退休校领导。学校专门安排杨春风副政委赴京看望慰问在京离退休校领导。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院士和老领导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衷心感谢各位院士和老领导长期以来为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机关处办领导陪同参加。

各位老同志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机关的关心关怀,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并诚挚祝愿学校在“百年名校”建设征程中取得更好成绩、书写更大荣光。

张思兵校长,王宝红政委带队看望鞠躬、樊代明、陈志南、张生勇、窦科峰等两院院士。

王宝红政委带队看望陈景藻、鞠名达、李荟元、罗振江等老领导。

王东光副校长带队看望路刚、王茜、路陆喜、刘侃佳、侯培琪等老领导。

杨春风副政委带队看望王根成、陈胜秋、沈志凯、苏景宽等老领导。

杨春风副政委代表学校赴京看望孙长新、戴旭光、李世春、朱应华、张洪矛等在京老领导。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