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岁寒送暖 聚力启航 —— 校首长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3年01月20日 17:12 作者:文/李红杨 图/乔锐 发布单位:办公室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虎岁扬威兴骏业,兔年献彩绘宏图。新年来临之际,大学张思兵校长、王宝红政委分别带队赴各单位,代表大学党委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王东光副校长、机关处办领导陪同。

张思兵校长带队赴西京医院、唐都医院、986医院门急诊和发热门诊慰问长期坚守在疫情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对各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保持定力、继续努力,以过硬的标准保障官兵、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宝红政委带队深入医疗科室、基层连队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官兵,并与医护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年度工作如何开好局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