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学校召开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大会

2016年03月28日 18:35 作者:黄典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长乐大礼堂召开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大会,季志宏政委主持会议并传达大会精神。学校各类人员代表共约14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季志宏政委从大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和军队贯彻大会精神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十三五”布局开新、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习主席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员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为实现强军兴校梦贡献智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传达大会精神后,季志宏政委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人大会议,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大事大抓、强力推进;通过党委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再学习、再讨论、再理解;坚持密切联系学校实际、岗位实际,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改革强军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习主席重要讲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牢固树立以理论创新为先导、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科学管理为保障、以人才集聚为基础、以实践创新为目的的理念,在思想上来一次“升级换代”,进一步破除思维定势,扫除陈旧观念,革除习惯做法,把创新驱动贯彻落实到建校育人各领域全过程。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统筹推动以改革为主线的各项工作,紧盯新形势下强军目标和军事战略方针,主动思考、超前谋划,把单位建设发展的目标定位找准确,思路理念捋清楚,措施办法定到位,确保建校育人方向不偏移、标准不降低、事业不停顿。

责任编辑:杜恒辉 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