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微书城”正式上线运营

2015-07-31  点击:[]

 

    7月29日开始,通过微信购买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图书已经变成现实。“微书城”开辟了新的购书途径,能够最直接地使读者和我社进行在线交流,方便读者购买。

    我社“微书城”包括医学教材、考试书、专著及科普图书等数百个品种。目前,针对个人用户,购书享受五折优惠,同时还可享受包邮服务。

    在以后的推广过程中我社将不断上传图书,丰富可供品种,为读者提供更好的购书体验和阅读服务。


上一条:我社圆满举办游泳比赛
下一条:我社召开半年总结会议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