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圆满举办游泳比赛

2015-08-17  点击:[]

 

    8月14日下午,我社圆满举办了以“送清凉、战高温、提士气、助工作”为主题的趣味游泳比赛。

    游泳活动分为水中捞宝、护宝行动、水中拔河和水中盲行四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加油声和欢呼声不断回荡在游泳馆里,每位员工都展现出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的体育精神。

    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气氛,缓解了炎热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压力。同时,员工们充分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我社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河南领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我社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社“微书城”正式上线运营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