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领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我社参观交流

2015-08-28  点击:[]

 

    8月26日下午,河南领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社参观,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在网络渠道销售图书”展开交流沟通。

    会上,河南领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网络营销渠道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强调一定要保证产品质量,提高服务质量,找出和竞品的差异,树立品牌意识。这也正好符合我社图书出版和发行的理念。最后,该负责人还积极与我社发行经理、策划编辑进行了互动,双方就图书选题策划、质量控制和营销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我社举办的校园图书推广活动深受师生好评
下一条:我社圆满举办游泳比赛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