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举办的校园图书推广活动深受师生好评

2015-10-20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我社以“权威医学图书,尽在掌中”为主题的“移动微书城”推广活动在学员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推广我社微信平台为主要目的,以折扣购书、赠送礼品、抽奖为主要活动形式,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我校学员、教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参与。活动共展出上百个图书品种,其中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生命之窗――生命科学前沿纵览》、陕西出版资金项目《病人的十万个为什么》和《战胜“心魔”》深受学员、教员的喜爱和好评。
      此次推广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社图书在互联网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加深学员、教员对出版社的了解,促进了出版社和读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在以后工作中,我社将加强在互联网领域的宣传和推广力度,提高移动互联网(微信)领域的服务品质,及时将最新资讯、最新活动和最新图书传达给读者。


上一条:我社三种图书获第四届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
下一条:河南领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我社参观交流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