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举办“校园淘书会”活动

2012-06-18  点击:[]

  2012年6月15日上午,我社在第四军医大学校内举行“校园淘书会”图书促销活动。

  本次共展出图书200多种,包括近三年来所出版的精品医学专著、科普保健书和最新医考辅导书。丰富的品种、低廉的折扣引来众多学员和教授积极购买,其中《如何征服同行审稿人――SCI论文写作到发表》《分子生物学实用实验技术》“2012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系列丛书”“森田疗法系列丛书”“传统中医保健系列丛书”等图书最受读者欢迎。活动过程顺利,气氛热烈,许多学员和教授都对我社图书赞誉有加。

  这次活动的举办在出版社与学员之间建立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图书资源,深化了我社图书在教授和学员之间的影响,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今后,我们将组织形式更加多样的“淘书”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便利。


上一条:富明社长荣获中国大学出版社第二届高校出版人物奖
下一条:“森田疗法在中国丛书”蝉联三届大学出版社畅销书奖一等奖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