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明社长荣获中国大学出版社第二届高校出版人物奖

2012-06-27  点击:[]

  6月19日,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大学出版社高校出版人物奖表彰会议,我社富明社长获此殊荣。中宣部出版局、教育部社科司、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向获奖人员颁奖。本次评奖活动由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主办,经重重筛选,共评选出20名获奖同志。

  近年来,在富明社长的带领下,我社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大力推进精优工程,在出版、发行、版权贸易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出书品种、出版码洋等指标连续保持较高增长,医学新书市场占有率已位居同类出版社前列,并先后获得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创新奖、行业文明单位、行业先进集体、产品质量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上一条:人民网报道“我社大型系列丛书《西京临床工作手册》隆重发布”
下一条:我社举办“校园淘书会”活动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