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编辑参加“第三期网络编辑资格培训班”培训并取得资格证书

2012-10-08  点击:[]

  由新闻出版总署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第三期网络编辑资格培训班”于2012年9月23日―9月27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本期培训学员共150名,我社张永利编辑参加培训并取得了资格证书。

  培训期间,新闻出版总署科教司宋建新副司长参会并作了关于“网络出版法规与行政监管”的主题讲解,多名从事网络出版的专家教授也为培训学员作了网络编辑相关知识的讲授。经过四天半的集中培训,学员基本掌握了网络出版的相关基础知识及上机操作技能,多数学员通过考核并获得了证书。

  我社自2011年成功获得互联网出版资质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形式提高互联网编辑人员的综合素质,积极派送编辑人员参加总署举办的各类培训,逐步完善我社互联网出版编辑人才库建设,更好地从事互联网出版业务。


上一条:我社员工荣获“陕西省技术状元”
下一条:全国高职高专卓越医生教育培养教学研讨会成功召开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