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关于查处盗版图书的情况通报

2012-03-28  点击:[]

    2012年3月22日,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维权人员在河北省新闻出版局的配合下,对石家庄文教助考书店、唐山市启航书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了第四军医大出版社《2012临床执业医师历年考点解析(含光碟)――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盗版图书。执法人员对查获的盗版图书全部收缴罚没,当场收回唐山启航书店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责令其停业整顿。

  根据读者举报,我社维权人员在河北省新闻出版局的支持下,于2012年3月22日对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高教集贸市场文教助考书店、唐山市路北区建设路煤医学院西门北侧的启航书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在两家书店发现了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2012临床执业医师历年考点解析(含光碟)――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盗版图书。经过鉴定,全部为盗版。对于上述违法活动,新闻出版局执法人员对书店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对查获的盗版图书全部收缴罚没。其中在唐山启航书店查获了36本盗版图书,新闻出版局当场收回该书店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责令其停业整顿。

  今后,我社将加大打击盗版图书活动的力度,对非法复制、销售盗版图书的单位和个人,决不姑息,坚决查处。我社将依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的若干司法解释》等相关法律规定,根据侵权情节,提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欢迎各界人士提供举报信息,一经查实,给予适当奖励。

  举报电话:029-84776765


上一条:春季考试教材盗版猖獗 三大医学出版社怒斥盗版商
下一条:我社召开人事任命会议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