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人事任命会议

2012-03-14  点击:[]

  3月12日,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召开人事任命会议,会议由土丽艳副总编主持,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朱德强宣读了《马元怡等任职通知》,决定马元怡同志为教材建设部主任,负责教材业务的管理工作;曹江涛同志为发行部主任,负责图书发行、营销、财务及储运业务的管理工作;王娥同志为办公室主任,负责行政事务及人事管理工作。

  随后,三位同志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对出版社领导的信任和器重以及各位同仁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决心以新的姿态和起点尽快进入新角色,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领导和同事的重托与期望。

  富明社长向会议作了重要总结。他首先对三位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他们长期以来对出版社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三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合作,为出版社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并要求其他同志继续加强学习,坚持完善自我,共同推动出版社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关于查处盗版图书的情况通报
下一条:我社荣获“2011年出版产品质量先进单位”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