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荣获“2011年出版产品质量先进单位”

2012-02-14  点击:[]

  2012年1月18日,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在尚德大厦召开了“2011年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我社荣获“2011年出版产品质量先进单位”。

  我社已连续多年参加新闻出版总署、军队质检站、陕西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质检活动,荣获过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物印制优等品、军队质检站全军出版印装质量优质产品等多项荣誉。此次荣获省新闻出版局“2011年出版产品质量先进单位”的称号,是对我社出版工作的进一步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提高图书编校、印刷质量,为广大读者出好书、出精品书。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我们会立足本职工作,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为出版社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社召开人事任命会议
下一条:《分子生物学实用实验技术》正式出版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