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教育转型期教材出版方向及策略探析》一文荣获优秀论文奖

2012-05-24  点击:[]

  5月15日,在昆明召开的全军医学编辑学术交流会上,我社富明、王娥撰写的论文《教育转型期教材出版方向及策略探析》荣获全军医学编辑学专业委员会授予的优秀论文奖。

  该奖项为鼓励在军队医学出版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编辑而首次设立。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40余篇,评选出具有较高学术含量和实践意义的优秀论文15篇。富明、王娥同志荣获该奖,彰显了我社的医学教育出版事业日益成熟,在业内的影响和地位逐步提升。


上一条:辑与营销 一专多能《新华书目报》专访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编辑部
下一条:旺盛需求引爆医考书市场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