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编辑招聘

2018-07-05  点击:[]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作为国家级医学专业出版社,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医学编辑2~3名,具体情况如下。

岗位要求:

1.全国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学等医学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能够独立完成信息的采集、整理及文案撰写工作;

3.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4.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临床或出版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

1.了解专业需求,组织策划医学图书选题。

2.书稿审读、编辑加工、校对。

3.与作者进行良好的沟通,商谈书稿与合同,起草各种有关协议或合同。

4.与设计师、排班人员沟通,完成图书的设计和排版。

5.全程管理图书出版流程与质量。

6.撰写图书的宣传文案。

薪资待遇:

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福利待遇;有良好的发展平台。薪资及其他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发送简历至2511514651@qq.com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4779225


上一条:《美国麻醉质量管理应用手册》赠书仪式在北京举行
下一条:“《航空航天药理学》编写会”顺利召开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