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醉质量管理应用手册》赠书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8-11-05 杨耀锦 点击:[]

2018114,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美国麻醉质量管理应用手册》赠书仪式在北京第15届亚奥麻醉学术年会暨中华医学会第26次全国学术麻醉年会上举行,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朱德强社长,本书主编、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麻醉科张惠主任,国家麻醉专业质控中心黄宇光主任等出席了赠书仪式。

在本次会议上,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将其出版的《美国麻醉质量管理应用手册》共计1900册悉数向国家麻醉专业质控中心捐赠。《美国麻醉质量管理应用手册》一书于20184月出版,该书以中英文对照形式编写,内容以最新的美国麻醉医师学会指南为基准,旨在让国内的麻醉医生也能了解到美国最先进的麻醉安全和质量管理办法。

此次赠书活动,旨在促进我国麻醉质量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是出版社履行社会责任、传播学术精品、实现良好社会效益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出版社与国家麻醉专业质控中心还达成共识,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开发更多优秀的麻醉质量管理相关图书,共同促进麻醉学科的学术繁荣与发展。

 

 

 

 

 


上一条:我社参加“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
下一条:医学编辑招聘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