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参加“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

2019-01-14 曹江涛 点击:[]

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于1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社精选60余种图书参会展出。

 

当前部队编制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出版社担负姓军为兵服务的出版任务,本次参会是对我社近年军事医学类图书出版的一次集中展示,包括:为提升院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撑的新型军事医学人才培养创新教材、为聚焦任务使命加快转型重塑出版的官兵健康丛书等。

 

本届图书订货会8家军队出版社组团参展,共用21个标准展位,统一装修,展出近千种图书,体现了军队出版社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美国麻醉质量管理应用手册》赠书仪式在北京举行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