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08 李澜/文 史卓君/图 点击:[]

1月8日,我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出版社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出版社全员从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朱德强社长对2020年全社工作进行总结讲评。

朱德强社长指出,2020年是中心“教研保障能力提升年”,我社在过去的一年里整体向好,但是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对此他提出了十点改进要求。对于来年的工作,他指出,2021年出版社要加强党建工作,将政治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坚持以“姓兵为军”为宗旨,努力践行习主席强军兴军重要思想;继续贴近学校教医研、深入部队,围绕出版社服务学校、服务军队的工作要求,做好保障工作。

此次会议,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全体人员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充足的工作干劲,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社出版的《航空航天医学基础》荣获“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
下一条:出版社组织新编辑赴印厂参观学习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