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出版的《航空航天医学基础》荣获“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

2021-11-23 汪英 点击:[]

  日前,国家教材委员会公布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获奖名单,全军共有19部高等教育类教材和17部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教材荣获“全国优秀教材奖”,其中空军10部教材获奖,我社出版的《航空航天医学基础》(罗正学、余志斌主编)荣获“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

  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全面覆盖教材建设领域所创立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每4年评选一次,2020年首次进行评选。

  我社自建社以来,秉承“服务医学教育、出版学术精品”的出版理念,致力于医学精品教材建设,不仅出版了《超声诊断学》等多部“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还打造了国内首套“农村医学专业教材”“高职高专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规划教材”,以及教育部认定的“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近年来,更是把军事医学教材出版作为核心与基础,先后策划出版了“新型军事医学人才培养创新教材”“军事医学计量检测技术系列教材”。此次获奖,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社将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军事医学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社图书入选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下一条:我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