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图书入选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2022-03-30 汪英 杨耀锦 点击:[]

日前,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我社申报的《航空医学临床与鉴定丛书》入选资助项目。

国家出版基金于2007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继自然科学基金、哲学社会科学基金之后的第三大基金。该基金由中宣部、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组成的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管理,专门用于资助国家重大优秀出版项目。

《航空医学临床与鉴定丛书》由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徐先荣教授担任总主编,军内外专家广泛参与,系统论述外科伤病、内科疾病、神经精神科疾病、眼科疾病及耳鼻咽喉科疾病的医学临床与鉴定。丛书的编写和出版,对于提升我军和我国民航航空卫生保障岗位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技能与保障水平,提升我军航空兵部队战斗力和维护飞行安全等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社依托学校资源,坚持“聚焦军事医学,出版精品图书”的出版理念,着力做好高水平原创医学学术专著的组织、策划和出版工作,多次入选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陕西省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等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汪英、杨耀锦


上一条:我社提供《营区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健康指导与心理疏导》免费下载
下一条:我社出版的《航空航天医学基础》荣获“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