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出版的《生命之窗——生命科学前沿纵览》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科普奖

2021-03-16 汪英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了布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我社出版的《生命之窗——生命科学前沿纵览》丛书获科普奖,为此次唯一获科普奖作品。


《生命科学前沿纵览》由我校鞠躬、陈志南两位院士组织基础医学院中青年专家撰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生命科学基础研究九大学科最新前沿进展,获2014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同时入选“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生命科学前沿纵览》作为唯一获科普奖作品,其原创性和科学性突出、出版质量和普及程度高,且对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获奖是对我社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出版高水准、高质量学术精品的肯定。


上一条:向实战化靠拢 主动有所作为——《基层部队安全用药速查手册》由我校出版社正式出版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