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实战化靠拢 主动有所作为——《基层部队安全用药速查手册》由我校出版社正式出版

2021-03-25 曹江涛 点击:[]


《基层部队安全用药速查手册》一书由我校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完成面向全军的配发工作。该书经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批准,在后勤保障部卫生局的指导下,由空军军医大学第986医院药剂科主任医师康阿龙领衔20余人编写而成。

针对基层卫生人员专业培训时间少,安全用药意识相对薄弱的实际情况,为基层卫生人员编写一本满足工具查询且适合官兵学习药品科普知识的书尤为迫切。因此借助全军开展“健康强军”系列活动契机,我社与作者及相关专家反复论证,及时组织编写团队开展工作,历时2年完成本书的出版发行工作。

这是我校出版社在“强军服务”出版理念指导下,充分挖掘军医大学这个人才宝库,不断推出满足基层部队需求的卫勤图书。将出版工作主动向实战化靠拢,有所作为的具体表现。


上一条: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关于图书报废出售的询价公告
下一条:我社出版的《生命之窗——生命科学前沿纵览》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科普奖

关闭

最新文章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7-2013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出版社 陕ICP备05006911号         出版社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710032)    电话:029-8477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