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训练 > 正文
教学训练

我校学员在2019年西部高校医学生创新思维与实验技能邀请赛上获佳绩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01-03      点击量:

12月2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基础教学实验中心举行的2019年西部高校医学生创新思维与实践技能邀请赛中,我校三支代表队利刃初试,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佳绩;其中,孙子杰组、项宇飞组以优异表现雄踞总分榜首,充分展示空医大学员卓越的创新思维与精湛的实验技能,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西部高校医学生创新思维与实践技能邀请赛由西部高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协作组发起,西安交通大学与空军军医大学联合承办,四川大学、陆军军医大学、兰州大学、延安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9所西部高校参加,旨在促进西部医学院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的交流协作,推广介绍优秀的医学实验教学方法,并为明年的全国医学生实验技能大赛遴选优秀的参赛队,是一场基础医学实验教学思想理论交流与教学成果展示的盛宴。

在本次邀请赛中,各参赛高校均派出本校实力最强的代表队参赛,竞争异常激烈,我的三支代表队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顶住巨大的压力,其中孙子杰组、项宇飞组熟练完成全部实验操作,领先于其它参赛代表队近20分钟,给在场的所有代表队员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高度的赞许,也当之无愧处在总分榜的最前列,为空医大赢得了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