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信息 >> 正文
公示信息
公示信息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关于“全院处方章采购”项目投诉处理决定的公告

2023年02月08日 16:28    发布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29-84778151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现将我处对“全院处方章采购”(项目编号:2022-JKMTDY-W1352)投诉问题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西安华艺印章有限公司

被投诉人:西安绿迪广告有限公司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人对质疑答复不满意,向我处提起投诉。投诉人提出:1、中标单位西安绿迪广告有限公司未依法取得特种行业许可证,不具备采购项目所要求的资质。2、中标单位西安绿迪广告有限公司不具备《招标文件》第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四点要求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和第四条第一款第五项所要求的项目生产或者销售范围。

经向采购单位确认并电话咨询西安市灞桥区治安大队、西安市灞桥区便民中心印章刻制窗口以及纺织城图章社,均答复认为处方章为医院内部管理使用、医生开具处方的个人签名章,不属于公章。目前,国家对私章刻制没有统一规定,不需要到公安机关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且个人签名章属于医疗办公用品,中标单位经营范围包含项目内容,故认定被投诉人符合相关要求。

三、处理结果

综合以上对投诉事实的认定,根据《军队物资工程服务采购质疑和投诉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六条规定,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如对投诉处理结果不满意,投诉人可以于2月27日前向我校供应保障处申请复议,电话029-84710856。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务处综合办

2023年2月8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