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2018年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报到须知

2018年07月10日 09:31    发布人:梁平    联系电话: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位同学:

为了使本次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活动圆满举行,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请学员们认真按须知作好以下几方面准备:

一、乘车线路:

因我校无法安排接站送站,请学员们到站后自行前往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报到点。

1、西安火车北站:请乘坐地铁2号线到北大街站,换乘地铁1号线到康复路站下车。

2、西安火车站:请乘坐105路、13路公交车到康复路站下车。

3、西安火车南站:请乘坐公交车到地铁韦曲南站下车,乘地铁2号线至北大街站换乘地铁1号线,在康复路站下车。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 7月11日8:00—18:00

如有个别学员到站时间非在报到时间内请提前来电告知,我们另作安排。

报到地点:空军军医大学招待所,具体见暑期学校示意图。

三、报到必备物品

请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

四、生活用品

1、服装:空军军医大学将向每位学员赠发一件T恤衫作为暑期学校校服,全体学员须在活动期间穿着,其他时间学员可自由选择服饰。

2、学习用品:请自备纸、笔等学习用品,可携带笔记本电脑。

3、药品:我校已准备一些常用药品,学员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备晕车药等。

4、学员需自备其他开销的零用钱。

5、除11日自行就餐外,12日至14日由学校统一安排免费用餐。学员的住宿费由学校统一承担,往返所在学校与西安之间的交通费,按相关标准补贴。

五、行程安排

7月11日全天报到

7月12日上午合影留念及开幕式

7月12日下午校内参观

7月13日上午学术讲座

7月13日下午部院系交流

7月14日上午体格检查及心理检测

7月14日全天及7月15日离校

六、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咨询029-84712526。

附件:报名通过学员名单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2018年7月10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