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关于报送我校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信息的通知

2018年07月12日 15:25    发布人:李伟    联系电话: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接训管部职教局通知,需以一级学科和专业种类为口径统计我校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1)。

二、填报范围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填报的学位授权点见各学位授权点填报分工表(附件2)。

三、填报说明

1、《汇总表》中学术学位授权点的“学科方向”为二级学科,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学科方向”为专业领域。二级学科和专业领域目录见附件3-4。

2、跨学科骨干教师在我校学术学位授权点内不得重复填报,跨专业种类(领域)骨干教师在我校专业学位授权点内不得重复填报;在不同类型的学位授权点间可交叉填报。

3、我校自设二级学科和自设交叉学科不需填写;伦理学、运动人体科学、中西医结合基础和中西医结合临床四个学科不需填写。

4、各单位如有非本单位负责填报的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请向负责此学位授权点填报的单位报送。

5、请各单位于7月15日前将附件1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

联系人:李伟,712537,xwc003@fmmu.edu.cn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7月12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