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考点公告

2018年12月14日 11:40    发布人:梁平    联系电话:029-84712526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将于12月22—23日进行,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的广大考生请注意以下事项:

1.掌握好考试时间。12月22、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为全国统一考试时间,考试科目依次为:思想政治理论、外语、业务课一、业务课二。按照《全国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考务工作规定》要求,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打印)进入考场,因我校考点为军事管理区,请考生在进入学校大门时主动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以备查验。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座位,考试结束方可交卷出场,请广大考生一定掌握好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以免耽误考试。

2.提前了解考场位置。我校考点今年共设东、西、南三个考区,其中东、西考区(研究生教学馆第四小教室除外)为报考我校考生专用考场,南考区(含研究生教学馆第四小教室)为社会考生专用考场。考生如对考场所在地以及交通情况不熟悉,请提前一天到实地了解情况或查看考场分布图(附图),避免因走错考场影响考试;如需查详情,请于21日下午5:30时后到各考区门口看通知安排,考试期间,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今年我校考点所有考区均采用了人像识别技术进行入场鉴别,所有进入考区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行人-像-证比对识别,请所有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件,未按要求携带身份证件的不得进入考区。考生也可于21日前致电029-84712526咨询。

3.个人文具不得带入考场。今年我校考点为每名考生提供黑色签字笔2支、2B铅笔1支、橡皮1块。考生除身份证、准考证外不得携带其他任何个人物品(含饮用水)进入考场。社会考生特殊文具(如绘图工具、计算器等)参照准考证要求执行。其他规定之外文具带入考场一律按考场违纪处理,请广大考生务必掌握。

4.统考及部分自命题科目使用答题卡。目前多数统考考试科目均使用了答题卡,不再使用答题纸。部分试题采用一题多卷,考生请注意将试卷条形码贴在答题卡正确位置。我校自命题科目中,口腔综合、药学综合、卫生综合、生物综合、护理综合、中药专业基础综合、联考西医综合使用答题卡,请考生将以上科目的选择题答案在答题卡上填涂,其他自命题科目答案在答题纸上书写。

5.信守承诺,诚信考试。诚信考试是对每一位考生的基本要求,也是考生思想素质的重要表现,教育部已建立考生诚信档案,凡有作弊行为的考生一律记入诚信档案,取消下一年度报考资格。刑法修正案九也正式增加了在国家规定的考试中,组织考生作弊的,为他人提供作弊器材的,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的,以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破坏考试秩序行为规定为犯罪。请各位考生恪守诚信承诺,维护自身尊严,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堂堂正正考试,坦坦荡荡做人,寒窗苦读十余载,研考莫贪一时利。

预祝大家考试期间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本校考点考场分布图、违规处理办法和考场规则见附件。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