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2018年12月28日 11:40    发布人:张蒙    联系电话:029-84712525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将于2019年1月2日—4日进行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地点: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教学馆一楼第一教室

二、所需提交材料

1、地方人员

(1)地方应届硕士毕业生所需材料:网上打印报名信息简表、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打印),报考登记表,2份专家推荐信(手写),政治审查表,硕士成绩单,硕士论文题目及摘要,外语水平证明,所发表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证明材料。

(2)地方在职人员所需材料:网上打印报名信息简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二代居民身份证、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和学位在线查询结果(学位网打印),报考登记表,2份专家推荐信(手写),政治审查表,硕士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所发表学术论文,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复印件也可),论文答辩评议书复印件,科研成果等证明材料。

2、军队人员

(1)军队在职干部所需材料:网上打印报名信息简表、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登记表,专家推荐书2份(手写),政治审查表,硕士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复印件也可),论文答辩评议书复印件,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和《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

(2)军队应届硕士毕业生所需材料:网上打印报名信息简表、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员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登记表,专家推荐书2份(手写),政治审查表,硕士成绩单,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硕士学位论文题目及摘要和《军队院校和科研机构生长类应届硕士毕业生报考博士研究生推荐审批表》。

三、流程

现场确认程序为验证及审核材料、交费(200元)、上交报名信息表、登记。

四、注意事项

1、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毕业的往届硕士无须提交硕士成绩单、学位论文全文和论文答辩评议书。

2、本校在职干部及本校军队应届考生,无需提交政审表。

3.未进行网报的,不予现场确认。

4.未经现场确认的网报信息一律无效。

5.非军队院校学历学籍如无法通过教育部认证,一律不予现场确认。

6.凡现场确认环节对信息简表确认签字者,后期信息出现错误者,个人承担后果。

7.凡在现场确认中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核实,取消录取资格。

招生培养处

2018年12月27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