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关于征求《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规定》和《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办法》意见的通知

2019年06月03日 14:47    发布人:李伟    联系电话:712537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负有立德树人的首要责任,为进一步建强我校导师队伍,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研究生院修订了《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规定》和《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办法》,现征求意见。

一、征求对象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3.全体研究生导师。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将《关于征求研究生导师管理规定和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办法意见的函》及征求意见稿纸质版送至本单位校学委会委员。

2.请校学委会委员提出书面意见,在征求意见稿上签字确认。

3.所有意见和建议请各单位按照各文件内容顺序汇总后于6月15日前报送研究生院。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6月3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