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9年08月26日 16:50    发布人:崔晗    联系电话:712535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院、特色医学中心,卫勤训练基地、各附属医院,学校机关各处(办),各系,各中心: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钻研、积极探索,不断产出创新成果,进一步提升学位授予质量,依据《空军军医大学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实施办法》,将获得2019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作者和导师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优秀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标志性成果,希望全体导师和研究生要以获奖者为榜样,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意识,强化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为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研究生院

2019年8月26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