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关于办理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公共课程重修的通知

2019年08月30日 16:10    发布人:赵文亮    联系电话:84712527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年级研究生学员:

根据《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和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现对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公共课程重修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凡3年内公共课程考试不及格(成绩低于60分),需重修课程的在校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

二、办理时间

9月2日—9月6日

三、办理流程

1.办理重修手续学员登陆学校军网“研究生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入“网上选课”模块,正确选择重修课程,提交重修申请。

2.至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研究生院南楼226室)办理重修登记手续,学习重修课程教学管理相关规定。

3.联系所选重修课程教学负责人,办理跟班学习手续。

四、注意事项

1.申请重修学员随2019级研究生教学班次学习,必须随班上课、参加考试,按要求完成课程所有教学环节。研究生院将抽查重修学员听课情况。

2.以上重修工作不涉及2018-2019学年公共课程考试已办理请假手续,需在本学年补考的学员。

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2019年8月30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