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致报考空军军医大学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05日 08:40    发布人:张蒙、崔晗    联系电话:84712525、84712526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亲爱的考生们: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疫情在多地发生,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接有关部门通知,现将研究生招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们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研招网及学校官网的查分信息,安心做好复试准备。

二、原定于3月14日举行的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将延期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合理规划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与工作,密切关注空军军医大学官网通知。

祝愿各位考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4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