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关于公布2021年空军军医大学军队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通知

2021年04月06日 17:32    发布人:崔晗    联系电话:84712526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军队招生录取工作相关通知,我校2021年军队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拟于近期启动,具体复试名单、复试安排及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将于近期公布,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并关注我校官网通知。2021年我校军队硕士研究生计划拟招生190人(其中含非全日制65人)。现将2021年军队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公布如下:

军队在职干部

注:1.★临床医学(含学术型和专业型)专业总分线为初试原始成绩,其他各学科(专业)分数线均为享受军队加分政策后成绩;

2.报考临床医学(含学术型和专业型)专业凡享受军队加分政策后达到国家线者均参加非全日制招生计划(65人)复试。

本校应届生

外校应届生含国防生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月6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