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空军军医大学考点公告一(紧急通知)

2021年12月16日 11:05    发布人:崔晗    联系电话:029-84712526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26日进行,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的广大考生请注意以下事项:

1.掌握好考试时间。12月25、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为全国统一考试时间,考试科目依次为:思想政治理论、外语、业务课一、业务课二。按照考务及防疫工作要求,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填写完整的《2022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以及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或手机截屏打印件,信息要完整),手机现场查询健康码及行程码状态后进入考场。所有考生从学校南门(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号)考生专用通道进入校园,考生在进入学校大门时主动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码及行程码以备查验。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建议第一场考试至少提前60分钟),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私自离开座位,考试结束方可交卷出场,请广大考生一定掌握好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以免耽误考试。

2.我校考点今年共设东、西两个考区。考试期间,考生家属、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我校考点所有考区均采用了人像识别技术进行入场鉴别,所有进入考区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行人--证比对识别,请所有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件,未按要求携带身份证件的不得进入考区。

3.个人文具不得带入考场。我校考点为每名考生提供黑色签字笔2支、2B铅笔2支、橡皮1块。考生不得携带其他任何个人物品(含饮用水、手表等等)进入考场。其他规定之外文具带入考场一律按考场违纪处理,请广大考生务必掌握。

4.信守承诺,诚信考试。诚信考试是对每一位考生的基本要求,也是考生思想素质的重要表现,教育部已建立考生诚信档案,凡有作弊行为的考生一律记入诚信档案。刑法修正案九也正式增加了在国家规定的考试中,组织考生作弊的,为他人提供作弊器材的,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的,以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破坏考试秩序行为规定为犯罪。请各位考生恪守诚信承诺,维护自身尊严,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见附件),堂堂正正考试,坦坦荡荡做人,寒窗苦读十余载,研考莫贪一时利。

5.疫情原因,不安排提前查看考场,考场安排将于1224日公布,请考生关注后续公告。

6.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考生情况摸排。请所有本考点考生看到本公告后于12月18日24:00前配合填写考生情况调查表。



考点咨询电话:029-84712526

考点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

监督举报方式:

考点监督029-84712526,邮箱:yjsyzsc@163.com

社会监督17792207959,邮箱:kydyjsyjw@163.com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16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