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

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通过考生名单的通知

2022年01月07日 10:59    发布人:张蒙    联系电话:712525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博士招生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博士研究生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确认采取现场确认和材料邮寄两种方式,经初步审核,符合我校报考条件并报名成功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根据我校2022年招生简章“优选条件”,经过初审:

1.符合“近三年,以排名第一作者发表单篇IF≥7或累计IF≥10(其中一篇IF≥5)的SCI论著”可参加优选评审的考生名单见附件2

2.符合“近三年,以排名第一作者发表单篇IF≥5的SCI论著,外语考试分数线按照国家线标准”的考生名单见附件3

三、注意事项

1.符合上述条件1者,参加我校组织的优选评审答辩,结合招生计划进行遴选,确定直接录取对象,落选者按照条件2参加考试,外语考试分数线按照国家线标准执行,并按权重折算计入最终成绩。

2.符合上述条件2者,外语考试分数线按照国家线标准执行,并按权重折算计入最终成绩。

3.除符合“优选条件”的考生外,其余考生正常参加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考,分数达到我校分数线者可参加面试评审。

4.全国医学博士英语考试预计在2022年3月12日举行,由我校统一为现场确认通过的考生报名。

5.优选评审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6.考生若提供不实材料,一经发现,取消报考或录取资格。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月6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