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 >> 正文
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

空军军医大学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招聘公告

2018年11月27日 08:39    发布人:张静    联系电话:711417    发布单位:生物医学工程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空军军医大学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始建于1988年,是全军医学重点实验室、全军军事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军队重点实验室;国家“211工程”、军队“2110工程”和总后“53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国家“双一流”参与建设学科。在新型生物电磁(生物电阻抗)成像、生物组织电磁特性、生物雷达探测、军队卫生装备与计量、医学图像处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前瞻性的研究,部分研究达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专项、重点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研发专项,军队重大、重点等项目的资助,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军队、省部级高等级科研成果奖十余项。在2018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位列全球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第39名,进入全球优势学科。

现根据学科发展需求,招聘专职科研人员4名,实验人员1名(具体岗位需求见附表)。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军队卫生事业,恪守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

3、一般不超过35岁,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4、无违法犯罪或其他不良记录。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本地人才市场同类岗位和学校同类人员标准执行,具体面议。

三、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通过E-mail方式呈送个人简历(附照片)及资料至相关联系人(见附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简历”。

2、按照空军军医大学人员招聘要求,组织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考核通过者,择优录取。

四、时间安排

1、简历接收:2018年12月31日前

2、面试时间:2019年1月上旬

空军军医大学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

2018年11月26日

  • 附件【附件.xls】已下载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