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 >> 正文
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

空军军医大学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科研助理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2020年09月04日 08:47    发布人:张林媛    联系电话:029-84711415    发布单位: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空军军医大学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始建于1986年,是我国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创建者,也是全军首个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博士学位一级授权学科,是国家“211工程”、军队“2110工程”和原总后“53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是国家“双一流”、军队“双重”参建学科。

学科拥有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包括国家和军队科技战略规划专家、国家一级学会副主委、国家二级学会主委和副主委、全军科技领军人才、全军优秀教师、总后优秀中青年技术专家、陕西省教学名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等。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排独立医科院校类第一。

近年来,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承担国家/军队级重大、重点项目多项。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队伍建设,激发科研创新活力,依据《空军军医大学科研项目自主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7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政治思想品德优良,遵守国家、军队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工作责任心强;

2.年满18周岁以上,身心健康;

3.无违法犯罪或其他不良纪录;

4.具备聘用岗位的基本要求和专业技能。

二、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

1.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即日起至2020年10月8日,根据应聘岗位情况,将个人材料发送至相应岗位联系人邮箱,以“岗位X-姓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院校”命名。岗位设置详见附件。

2.提交材料:个人简历(不超过A4两页),学位学历证书及与岗位需求条件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通过初审者提供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证明。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由项目负责人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并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面试和体检:资格初审通过者由系内统一安排面试;体检在三甲医院进行,费用由个人承担,应当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体格检查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标准条件。

3.审批聘用:面试和体检通过后,由系内将拟聘用人员信息报送学校进行审批,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其他说明

1.聘用人员应遵守国家、军队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保守所承担科研任务秘密;受聘期间取得的一切科研成果属于职务成果,所有权归学校。

2.硕士(含)以上学位采取劳务派遣方式,学士学位采取劳务外包方式。

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

2020年9月4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