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护理系 >> 正文
护理系

关于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开展2022年优秀地方应届本科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1年07月13日 17:07    发布人:王晶    联系电话:029-84711715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一、招生计划及奖励政策

上级下达的地方研究生招生计划2人,招生对象为地方应届本科生,入学不入伍。接收学术型推免生。

所有推免生均享受免除学费。可享受助研津贴、助学金等600-1000元/人(每学年按10个月发放)。

二、申请条件

1.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在高校应具有推免资格);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纪守法,积极向上,愿为国家和军队医疗卫生事业服务;

3.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且能胜任正常学习工作任务,其中流行病须符合军队相关规定;

4.大学本科成绩优秀,全部课程不得有补考或重修;

5.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四级或六级不得低于425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或GRE成绩不低于300分,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

6.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大学期间未受到任何处分;

7.来自“双一流”建设院校,或本科所就读专业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B+及以上,或本科学习期间以第一作者(不含共同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著或SCI论著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录取。

三、申请、考核及录取程序

1.推荐免试生应在9月5日前向护理系提出书面及网络申请,需提供以下材料:

(1)《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优秀应届本科生选拔申请表》;

(2)所在高校2名研究生导师的推荐信;

(3)本科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本科院校推免证明;

(5)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四级、六级(GRE、托福)成绩单;

(6)学术科研成果(发表论文、出版专著等)和获奖证书复印件。

(7)文体特长等级证书或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申请人必须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准确完整。

纸质版申请材料请以邮政特快专递(EMS)形式寄至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号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联系人:王晶;联系方式:029-84711715);电子版材料按照顺序为PDF版本并以“姓名-本科就读院校”方式命名,发送至wangjing8211@aliyun.com

2.预选程序

申请材料齐全、经审查符合基本接收条件者,将通过“手机短信”或微信群通知,通知本人参加面试考核,请申请者及时回复确认,未在要求时间内回复的,我系有权取消复试资格,后果由申请者本人自负。

预选考核时间拟安排在9月13-14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预选考核拟采取远程(腾讯会议)方式进行。预选考核一般要求申请对象汇报个人基本情况(中文幻灯、英文汇报)并回答评委提问。

3.通过预选考核,结合本人意愿和复试考核排名,确定拟录取人员,并上报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四、其他说明

1.根据教育部指标情况,通过护理系预选拔,经研究生院审核并获得推免资格的优秀地方本科生可直接确定为拟录取对象,根据要求填报“推免服务系统”。

2.申请人务必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及提供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违反招生规定、存在有违学术道德、诚实守信等方面的不当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资格。

3.各专业及导师信息可参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欢迎全国各地护理学莘莘学子踊跃报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晶

电话:029-8471171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号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

邮箱:wangjing8211@aliyun.com

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三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