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护理系 >> 正文
护理系

关于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开展2022年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2022年07月21日 20:43    发布人:李洋    联系电话:029-84711715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空军军医大学是空军唯一一所培养高级护理人才的院校,护理教育始创于1935年,现为护理学硕士、博士学位授权点,是学校国家一流学科“临床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211工程”、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

护理学科现有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18人。学科紧贴国家、军队卫生服务发展需要,形成了“一体两翼三轮”(以军事护理为主体,战伤救护、急危重症护理为特色,护理教育、慢病管理、心理护理为支柱)的学科发展框架。拥有国家、军队重点实验室及重症监护、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等20个,优厚的办学条件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了充足的资源和坚实的平台。人才培养注重军民融合,以培养德才兼备的一流护理人才目标为牵引,着力培养能够独立从事临床、科研、教学、管理工作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护理人才。

为吸引政治素质高、学习成绩好、综合能力强、科研潜力大、具有创新意识的优秀地方应届本科毕业生,护理系面向全国地方高校开展暑期夏令营,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全国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护理学本科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纪守法,积极向上,愿为国家和军队医疗卫生事业服务;

3.身心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且能胜任正常学习工作任务,其中流行病需符合军队相关规定;

4.大学本科成绩优秀,全部课程无补考或重修;

5.CET-4≥425分或CET-6≥425、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或GRE成绩不低于300分,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

6.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大学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7.“双一流”建设院校,或本科学习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著或核心期刊论著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为申请人向护理系邮箱发送申请材料。所需申请材料如下:

(1)《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暑期夏令营报名表》(word版和签字盖章PDF版);

(2)《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暑期夏令营个人情况一览表》(Excel版);

(3)身份证复印件(PDF版);

(4)CET-4或CET-6考试成绩或其他外语水平证明(PDF版);

(5)本科成绩单(PDF版,需体现具体成绩和专业排名,学校教务处或就读院系加盖公章);

(5)学术科研成果材料(发表论文、出版专著、申请课题等)(PDF版);

(6)各类获奖证书或文体特长等级证书等证明材料(PDF版)。

电子版材料按顺序排列,并以“护理系夏令营-姓名-本科就读院校”方式命名,于8月15日前发送至护理邮箱:leeyangcherry@163.com

2.预选程序

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学科专家从教育背景、学业水平、外语水平、科研素养、综合素质等方面对报名者进行综合评价。入围者名单将择期在我校互联网网站公布。并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邀请参加夏令营活动,收到邀请信息请及时回复确认,未在要求时间内回复的,将取消入营资格。

三、暑期夏令营主要安排

1.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

2.夏令营时间:8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夏令营方式:线上举办,拟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4.夏令营内容:夏令营拟从护理系介绍、师生交流、营员面试三方面开展,具体议程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说明

1.根据教育部指标情况,通过护理系预选拔,经研究生院审核并获得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可优先列为拟录取对象。

2.申请人务必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及提供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违反招生规定、存在有违学术道德、诚实守信等方面的不当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

3.专业方向及导师信息可参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4.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夏令营按照研究生院方案采用线上视频形式进行,请所有参与夏令营的同学保证网络通畅。

欢迎全国各地护理学莘莘学子踊跃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洋

电 话:029-84711715,18092864005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号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

护理系

2022年7月21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