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口腔医院)医疗科研综合楼博物馆展陈设计及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2018年03月08日 10:03    发布人:    联系电话: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我院拟对医疗科研综合楼博物馆展陈设计及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面向社会择优选择施工单位,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一)项目名称: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医疗科研综合楼博物馆展陈设计及施工项目

(二)项目规模:约1600平方米

(三)项目内容:在甲方提供的方案图基础上进行室内布展的整体策划和实施(包括室内布展策划、展览展示区布展空间景观设计、模型及多媒体制作、展览装饰、展厅设备选型、采购及安装。包含查询系统、投影演示系统、中央控制系统、多点触摸信息平台等所有专业)、布展策划、实施及装饰、博物馆基础装修施工需结合展陈而未完成的部分(包含弱电工程、空调工程、消防工程等)、无障碍设计、后续服务等内容。

(四)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的设计及施工全部内容。包括初步设计(含概算文件编制)、方案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

(五)建设单位: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口腔医院)

(六)建设地点: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内

(七)计划工期:90日历天(含设计),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9月1日。

(八)项目实施:

1、先进行博物馆展陈设计招标,由中标人进行展陈设计;

2、根据展陈设计进行展陈施工招标,完成本项目。

二、投标资格

投标单位必须全部满足下列条件方可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具有有效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原件);在网上年检的须提供年度报告提交通知书;

(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三)资质要求:

1、建设部门颁发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建设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2、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施工二级(含)以上资质;或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含)以上资质。

(四)项目主创设计师需具有高级职称,精通展馆的总体布局和陈列策划设计工作,拥有丰富的陈列设计实践经验,承担过2000平方米以上同类场馆的设计,且其设计作品曾获奖;

施工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含B证);

(五)具备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七)须提供近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纳税证明(每年国税、地税各一张)、社保资金缴纳证明(个人);

(八)2012年至今,有中、大型博物馆展陈工程(2000平方米以上)不少于三项。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3月20日。

(二)报名地点:口腔医院营房科。

(三)资格预审文件(交验投标资格要求的原件,提供所有原件的复印件并盖单位印章)。

1、联系人法人委托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财务审计报告;

3、企业概况;

4、拟承担本工程的项目经理近五年业绩(不少于三项,单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开竣工时间、工程规模、合同金额、工程质量等内容(查验合同原件和证书);

5、拟承担本工程的项目经理的资质证书、获奖证书(原件)。

四、联系人

贺主任:029-84772631 13572493993

缪工:029-84776331 13891906130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七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