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零星维修工程企业库招标公告

2019年03月05日 15:24    发布人:赵军    联系电话:15353601512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委托,对零星维修工程企业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零星维修工程企业库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1号

联系方式:847777663

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金桥国际广场12009室

联系方式:15353601512

四、采购内容和要求: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万以内维修项目如:室内防水工程、路面维修、暖气管道维、通风维修、电气维修等。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须提供其身份证原件)

3、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需具备房屋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

六、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3月11日,9:00时起―17:00时止

2、发售地点: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金桥国际广场12009室

3、文件售价:文件售价800元/标段(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请携带本公告第六项供应商资格要求1-4项原件及复印件。

七、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资格预审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25日14:00前

2、开标时间:2019年3月25日14:00整

3、开标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教学楼3楼会议室。

八、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1.本公告通过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网、空军军医大学官网公开发布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日历日。

2.采购项目联系人:赵军

3.联系方式(电话/传真):15353601512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

2019年3月2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