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门前消防维修及验收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2019年03月08日 09:31    发布人:杨慧军    联系电话:15147300130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一、项目名称:门前消防维修及验收工程

二、招标人名称: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1号

三、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大厦A座16层

联系方式:15147300130

四、招标内容和要求:

采购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项目用途:自用

项目性质:自筹100%

采购限额:186万元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7家

五、资格预审请人资质要求: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资格预审申请单位须在陕西省建设厅网备案)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身份证);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并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

4、单位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报名时携带单位介绍信、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项目经理注册证复印件、项目经理安全考核合格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六、资格预审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8日至2019年3月14日(工作时间9:00-12:00,14: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21日(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3、发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大厦A座16层;

4、文件售价: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20日14时整;

2、资格预审会时间:2019年3月27日14时整;

3、资格预审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教学楼3楼会议室。

八、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采购项目联系人:杨工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15147300130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营房科

2019年3月8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