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唐都医院幼儿园室内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9年05月17日 15:25    发布人:杨兰    联系电话:15202433275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招标条件

唐都医院幼儿园室内装修工程,招标人为唐都医院,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安市唐都医院

2.2工程规模:装修建筑面积620㎡

2.3工程内容:幼儿园装饰装修

2.4招标内容:施工图、招标文件所涉及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进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含临时)资质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在本单位注册,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3外省企业应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并提供信息截图;

3.4凡参与投标的企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截图;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19年5月18日至2019年5月22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到西安市凤城四路中登城市花园A座五楼会议室持介绍信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审核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3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凤城四路中登城市花园A座五楼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6月3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西安市凤城四路中登城市花园A座五楼会议室

7、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空军军医大学、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都医院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1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西安市凤城四路中登城市花园五楼会议室

联系人:杨兰

电 话:15202433275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

2019年5月17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