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关于脑科手术室及住院一部干细胞、住院二部手术室空气过滤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05月20日 15:18    发布人:杨慧军    联系电话:18092038503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一、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委托,对脑科手术室及住院一部干细胞移植中心、住院二部手术室空气过滤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内容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招标。

二、采购项目名称:脑科手术室及住院一部干细胞移植中心、住院二部手术室空气过滤器采购项目

、采购人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1号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吉祥路135号

联系方式:18092038503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空气过滤器,详细规格及清单:见招标文件

项目用途:自用

项目性质:自筹100%

项目预算:脑科手术室更换空气过滤器项目219510元

住院一部干细胞移植中心更换空气过滤器项目148240元

住院二部手术室更换空气过滤器项117600元

共计:485350元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且具有机电安装三级及以上资质;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须提供其身份证原件)

七、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5月30日至2019年6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发售地点: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7楼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请携带有效的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单位资质证明文件。(谢绝邮寄)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招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14时整

2.招标时间:2019年6月10日14时整

3.招标地点:西安市雁塔区吉祥路135号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7楼

、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1.本公告通过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网、空军军医大学官网对外公开发布。

2.采购项目联系人:杨工

3.联系方式(电话/传真):18092038503

采购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0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