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零星维修工程企业库标招公告(二次招标)

2019年05月21日 16:17    发布人:王芳    联系电话:13991383595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零星维修工程企业库招标,业主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资格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万以内所有维修、改造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为1个标段;

零星维修工程企业库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在陕西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方可参加投标,投标资格有效且无不良记录。申请人2016年1月1日至今无败诉的诉讼或仲裁情况。投标保证金额:人民币肆仟元整。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5月22日09时00分到2019年5月26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0年5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19年5月26日17时00分在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创业广场B座405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五、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18日下午14:时30分;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开始时间及地点

开始时间:2019年6月18日下午14时30分;

开标地点:地点为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创业广场B座405室)。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空军军医大学官网》《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网》《各界导报》等媒介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联系人: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1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芳

电话:13991383595

电子邮件:86493468@qq.com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营房科

2019年5月21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