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楼中央空调风机盘管清洗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05月23日 10:05    发布人:孙田    联系电话:84777940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业主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楼中央空调风机盘管清洗项目

2.2招标编号:XBMH2019-111

2.3项目概况:为提升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楼中央空调的制冷与散热效果,根据《空调通风系统清洗规范》要求,需定期对风机盘管进行清洗。

2.4服务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5招标范围:门诊楼风机盘管共420台,空调器30台,回风网295个。对以上风机盘管、空调器及回风网进行清洗。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7服务期限:1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类似项目业绩;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如果是新成立的公司,年份要求为自公司成立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未因安全、质量等问题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处罚,无不良记录,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以投标文件中所附的信誉承诺函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参与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信息为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请投标人于2019年5月23日至2019年5月27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西安市唐延路3号唐延国际中心AB区8楼陕西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投标报名。

4.2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业绩证明材料、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针对是否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查询结果、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等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以及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5月23日至2019年5月27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陕西省西安市唐延路3号唐延国际中心AB区8楼陕西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人民币100.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6月13日09:00时,地点为陕西省西安市唐延路3号唐延国际中心AB区8楼陕西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网、空军军医大学官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唐延路3号唐延国际中心AB区8楼

联 系 人:任航、盖晓娇

电 话:029-88347940-8026

传 真:029-88347867

电 子 邮 件:xbmhzb@163.com

网 址:www.xbmhzb.com

开 户 银 行:建行西安高新科技支行

账 号:61001925700052502533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营房科

2019年5月23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